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2020年年会

编辑:汪丰云  预审:余妍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1-29 点击数:


2021129日下午,化材学院在礼勤楼701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2020年年会。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等实际情况,会议缩小范围由教代会执委参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院长高峰代表学院班子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党的建设、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方面报告了2020年度工作。高峰详细解读了《化材学院2020年年终津贴分配方案》。副院长王波涛报告了《化材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与会执委围绕报告内容展开了讨论,大家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业绩,对津贴分配方案和财务工作报告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汪俊武强调,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克服了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保证了学院的安全稳定,学院各项工作得以顺利推进,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他希望各位教代会执委要主动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出谋划策,提升学院民主管理、科学管理水平,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新春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       下一篇:后一记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指导化材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