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新春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

编辑:张年荣  预审:余妍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2-05 点击数:

2021年春节来临前夕,化材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部分退休教职工,带去学院新春的祝福!

学院班子成员深入部分老教师家中和医院,分别看望了困难和生病老教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增强信心,保重身体、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看望过程中,学院领导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2020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退休老教师的关心和牵挂,希望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据悉,化材学院非常重视离退休老教师的关爱工作,在2016年成立“晚晴关爱服务社”,通过组建在职在校师生与老教师一对一帮扶,及时了解老教师的需求和困难,架起学院与离退休老教师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及时将学校学院的关怀送到每个困难老教师身边,切切实实做好离退休老师的关爱工作。

 

 


 


 

 

上一篇:前一记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参加指导化材学院化工系教工党支部“三会一课”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2020年年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