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指导化材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汪丰云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1-25 点击数:

125日,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化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礼勤楼7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校办副主任操伊芬,校办综合科科长熊伯能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化材学院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党委领导班子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认真开展班子成员之间谈心谈话,严格按照要求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汪俊武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重点从5个方面查找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深刻进行了原因剖析,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检视剖析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坦诚提醒、彼此帮助、共同进步。

张庆亮校长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院领导班子认识到位,会前准备较充分,检视问题较深入,沟通交流较坦诚,整改态度较诚恳。他结合学院的发展,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二是要在落实主体责任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强化使命担当上下功夫,四是要在狠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他结合学院实际,从“十四五”规划、学院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科研成果转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院班子要科学谋划学院未来,认真整改、扎实工作,以更好的业绩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2020年年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组织2020年度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考核测评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