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本年度第二批党员发展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编辑:程紫丹  预审:余妍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本网讯(化工系本科生党支部 沈欣怡)12月9日下午两点半,化工系本科生党支部于礼勤楼707党员活动室召开本年度第二批党员发展大会。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妍霞,辅导员陶勇受邀出席本次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与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紫丹主持。

    按照《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规定,党员发展大会逐项进行。首先, 7名发展对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作出汇报。紧接着,入党介绍人程紫丹、陶勇介绍吴飞等7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自己的意见。同级党员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日常表现,并对其材料审查情况、个人思想实践情况进行提问。支部组织委员宋稚豪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发展对象对大家所提意见和建议表明自己的看法及今后的决心。随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随后,支部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3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党员一年中的成长,向支部提出转正申请。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结果,支部将上报学院党委审批。


    大会最后,程紫丹对本次党支部大会作总结讲话,要求所有同学认真完成党员学习笔记,继续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在实践中加强磨炼、增长本领。

 

上一篇:前一记录->应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0下半年党员接收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以环保之名,唱绿色华章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