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应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0下半年党员接收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本网讯(应化系本科生党支部)2020年12月3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应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在化材楼707会议室举行了2020下半年党员接收及预备党员转正党支部大会。化材院党委副书记余妍霞、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辅导员王芳、2020下半年发展对象级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陶勇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吸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各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的情况并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依次对各位发展对象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中肯的情况,支部组织委员代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依次报告对于博文等8位同志的政治审查综合情况,与会党员对于于博文等8位同志进行充分的讨论,发表意见,对申请人的优缺点进行评价并提出发展的希望,各位申请人对提出的中肯意见虚心接受和感谢并明确自己的态度,最后余妍霞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各位发展对象提出中肯建议。会议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于博文等8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进行的是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由主持人陶勇介绍与会人员,宣读转正流程,各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由王芳老师评价转正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以及是否同意其转正,最后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刘子豪等6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工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本年度第二批党员发展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