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本学期党建工作推进会

编辑:汪丰云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923日下午,化材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布置本学期党建工作。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会议第一个阶段是党委中心组学习,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新闻视频;接着汪俊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人民是我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党委副书记余妍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2020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学习了先进事迹。汪俊武强调,今后一段时间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为重点,结合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开展,认真学习领会。

会议第二阶段布置本学期党建工作,主要是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建“双创”工作,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布置近期支部的支委调整、新生党组织关系接收、毕业生党员党组织转接的后续工作和党员发展等相关工作。汪俊武强调各支部要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注重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特别注重高知教师的培养,学院对近几年新进的高层次人才进行了梳理,要求教工党支部书记近期要分别进行一次谈话,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加强教育和培养,把有意愿的同志吸收到党内来。

会议第三阶段是党员发展工作的培训,学院党委组织员汪丰云对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员发展工作培训,提出了“化材学院党员发展教育30条”。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组织假期前宿舍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三个结合”特色迎新 共谱青春新“化”章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