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帷幕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为大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学伊始,化材学院广泛动员,积极推进,努力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服务。

教育动员明方向

9月7日晚上,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妍霞、副院长张小俊、17级专兼职辅导员以及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妍霞向与会同学介绍了与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形势作了详细的剖析。同时,着重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专业理论知识准备、师范生技能的提升及深入了解企业公司等方面向学生提供了具体指导。张小俊重点指导同学们如何做好考研的准备工作,并解读了最新的考研政策的变化。他们在各自的讲话中鼓励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制定合理的目标,注重劳逸结合,为自己的就业和考研目标努力!

80C5D

 政策宣讲拓路径

9月12日上午,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浙江上虞人才政策宣讲会。会上,上虞区政府工作人员介绍了大学生见习实习、应届生创业就业以及薪资福利和创业补贴等相关人才政策,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与现场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此次人才政策宣讲会为同学们的就业地点和方向的选择提供了更宽的选择路径。

11E95

现场招聘搭平台

9月16日下午,学院举办了梯尔希(南京)药物研发有限公司双选会,梯尔希公司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招聘岗位和待遇情况,现场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倾听,积极投递简历,迈入了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的第一步。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暨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