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编辑:苏桂琴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为鼓励和引导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加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学习培训,促进青年教师之间相互交流提升,2020615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在花津校区行知楼2070404教室举行。

作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成立了工作组,精心组织,认真谋划,2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学院比赛。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院长高峰、教学副院长张小俊、部分教师观摩了比赛。高峰院长在赛前进行了动员讲话,大赛评审由校督导团吴华强老师主持。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比赛结束,各位专家评委还逐一对参赛老师的讲课做出针对性地点评。

最后汪俊武书记对各位评委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获奖老师表示祝贺,希望青年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继续加强教学基本功练习,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教学技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上一篇:前一记录->一二课堂精巧结合,云端相聚齐汇青春力量 ——化材学院线上素质拓展活动助力青年成长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