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五个到位”精心组织第二批学生返校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根据《关于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化材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第二批学生顺利返校。

准备到位

为做好学生返校相关准备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组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专题研究部署返校工作,明确返校对象,学校返校要求,厘清返校前期的相关准备工作,确保返校工作安全有序。


教育到位

6月1日晚,学院分批次地召开第二批返校学生开学第一课。院党委书记汪俊武、院长高峰、党委副书记余妍霞、副院长张小俊、各系系主任和返校同学共同参加了返校第一课。会上,学院领导老师就国家和学校的相关防控管理规定以及学生返校的管理制度和要求向全体返校学生详细地进行了解读。汪俊武特别强调要求全体同学提高思想认识,遵守规章制度,积极调整心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返校期间身体健康。


管理到位

为做好返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化材学院根据学校相关管理要求,制定了《化材学院疫情期间本科生返校有关规定》《化材学院本科生体温检测方案》《化材学院返校本科生考勤管理规定》《化材学院疫情期间寝室长工作职责》《化材学院疫情期间党员学生干部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了晨午晚体温检测、晚点名、自习考勤等制度,进一步规范了学生个人言行、个人防护等工作。


培训到位

为做好返校学生的课程教学工作,在学生返校前夕,学院组织专业负责人、所有任课教师和实验员进行了返校实验教学工作的动员和培训会。会上副院长张小俊详细解读了返校学生的实验安排方案,明确了任课教师和实验员老师的工作职责。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院长高峰要求所有老师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期间的实验教学,做好充分的实验前期准备,确保实验教学安全有序。


检查到位

6月2日是学生返校后的第一次实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深入每一间实验室查看实验开展情况、老师和学生的个人防护情况以及实验室的消毒情况和实验预备室的准备情况。每到一间实验室,学院领导老师都会提醒同学们注意实验安全、注意个人防护,强化安全意识。


据悉,化材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后的各项管理落实工作,每天晚上专门安排学院班子成员和辅导员轮流值班,查看学生自习情况和实验室安全情况,扎实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教育和管理工作。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云端“心”交流 “化”说别样青春       下一篇:后一记录->【创业典型】逆风启航,别样闪光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