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会

编辑:汪丰云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526日下午,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党支部大会,深入学习全国两会重要精神,集中学习校院相关文件。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罗时忠教授在线指导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映华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围绕热点议题展开热烈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简明扼要、紧扣现实、满是干货,反映出求真务实、执政为民的工作作风。面对前所未有的变局和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坚持改革开放,扩大内需,强调了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科技创新。大家坚信,只要发挥制度优势,万众一心,就一定能够化危为机,逆流而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紧接着,支部书记周映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学习省委第八巡视组讲话精神、《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就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请大家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委的指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学科研的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罗时忠教授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将支部党建结合系的中心工作,积极推动化工系招生和就业等中心工作的开展。通过本次学习交流讨论,支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领悟了全国两会精神,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兢兢业业,攻坚克难,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学两会 知国情”系列主题活动掀起两会学习热潮       下一篇:后一记录->黄家锐教授本科教学公开课:结构决定性质,性质主导功能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