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学两会 知国情”系列主题活动掀起两会学习热潮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本网讯 (化材学院 陶勇、王静/吴泓婧)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厚植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热情,强化青年大学生的担当精神。化材学院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大学生开展系列“学习两会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主题学习活动。
    在学院团委的组织安排下,各团支部以主题团课、知识竞赛、在线研讨、专题思政课等多样化的学习方式,从不同的角度开展深入学习。有的班级聚焦两会热点和焦点话语,“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这样的话语就像一股暖流深入学生心中;稳就业保民生,让青年大学生信心倍增,干劲更足;面对突出其来的新冠疫情,中国的防控举措取得了重要战略成果,青年大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有的班级组织同学收听收看开闭幕式,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两会精神内涵;有的班级以知识竞赛的方式梳理两会学习重点,感受中国人民的英雄壮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



    学习之余,各团支部采用“云连线”方式,利用QQ、微信、易班等网络平台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线上交流讨论,分享两会见闻和学习心得。有的同学在讨论过程中深情地说:“通过两会的学习,我们感受到中国人民这种伟大的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和伟大梦想精神,值得我们青年一代学习。”


五月花开艳,奋斗正当时。自2020年两会召开以来,化材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关注时事新闻及两会的最新动态,青年先锋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时代浪潮,将个人前途同祖国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让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前一记录->【创业典型】逆风启航,别样闪光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