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编辑:汪丰云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2020110日上午,化材学院在礼勤楼70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会上,10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汇报,7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11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述职汇报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领导为中心,聚焦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来开展。对照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紧扣重点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总结一年来所开展的重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支部今后工作打算等。党支部书记通过汇报相互学习借鉴,交流了经验,启迪了思路,拓宽了视野。

汪俊武从形式、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一一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要求大家一要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推动基层组织全面加强全面过硬;二要全力推进“对标争先”,提升党建质量;三要切实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推进事业发展。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根据《化材学院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考核办法(试行)》,结合平时党支部的工作状况,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并做出了综合评定。


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妍霞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团委:一二课堂耦合联动,助力学院人才培养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2019年度暨任期届满述职考核大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