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2019年度暨任期届满述职考核大会

编辑:汪丰云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18日下午,化材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2019年度暨任期届满述职考核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首先,汪俊武代表班子从2019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任期内重要工作业绩任期目标完成情况等三个方面总结了本届班子在党建和思政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学科(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内部管理与服务保障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成绩的取得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并代表本届班子感谢广大师生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接着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述职报告。

随后,教职工分别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网上测评。

最后,汪俊武就近期安全方面的工作和寒假安排进行了通报。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健身活动月暨第七届元旦趣味运动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