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健身活动月暨第七届元旦趣味运动会”

编辑:张年荣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弘扬积极向上、和谐团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增强凝聚力,化材学院以“迎新年、强体魄、展风采、促和谐”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学院教职工“第五届健身活动月暨第七届元旦趣味运动会”活动。

    活动由学院党委倡导,学院分工会具体组织实施。本次健康活动月活动设各类活动共计8项,分别为拔河、羽毛球、乒乓球、掼蛋4个集体项目,投镖、足球射门、夹乒乓球3个个人项目以及集体联谊项目气排球。全院老师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积极报名参加各项个运动项目,活动从12月初进行预赛到201911日集中进行决赛。

    元旦当天,礼勤楼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大家欢聚一堂,感受着冬日不一样的暖意,比赛场上,老师们积极昂扬、奋发进取,大家在一起收获着欢笑、收获着喜悦。经过一天的比赛,最终材料化学系获总分第一名,化学系获二等奖、应用化学系获三等奖、行政教工组、化学工程工艺系、实验中心工会小组获优胜奖。

 最后还进行了颁奖仪式,学院给各位参赛老师以及获奖老师均准备了精美奖品。本次新年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使平时忙于工作的老师在岁末获得了身心的放松与愉悦,同时也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强全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锻炼了学院教职工的身心,从而更好的促进2020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2019年度暨任期届满述职考核大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我院学子在第十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