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汪丰云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1118日下午,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在707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会上,汪俊武从“如何读懂总体目标中的三个时间点?如何理解公报提出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如何认识这一全党的重大战略任务?”三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大家理清了我国国家治理体系所要达到的水平和层次,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加深了理解。

        会上,汪俊武还通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与学院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联系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梳理,深入分析原因特别是思想根源、制度缺项、能力不足等,在制定整改措施和方案上要力求管用,既要“当下改”,更要“长久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上一篇:前一记录->【主题教育】:校党委组织部谢超峰应邀给党员教育培训班上党课       下一篇:后一记录->【主题教育】: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胡靖应邀和党员谈青年人的时代使命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