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校党委组织部谢超峰应邀给党员教育培训班上党课

编辑:陈静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分党校)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超峰应邀为化材学院党员第七期教育培训班作专题报告。党课伊始,谢部长并未直接点题,而是通过提问相关理论问题来引导学生反思自身理论素养不足,需要加强理论学习,明确党员教育培训班是一次自我修正的好机会。



谢部长结合党章和实际阐述了党代会的八点功能与作用,加强理解党代会的标志和领航历史地位与作用。从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四个不同的伟大历程以及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历程,表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是一个党正确对待成功,坚决改正错误,不断加强完善的过程,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四讲四有、四个合格阐述党员言行的标准。谢部长结合党的发展的理论与社会实际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的经验,阐明了五个“坚定不移”,从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和推进的“三件大事”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历史意义,表明三件大事使中国面貌一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展现了光明前景。

谢部长通过阐述中国共产党光辉与苦难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党成功的经验,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并启示学员们正确对待成功与错误,总结经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一名合格的党员发展。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本学期关工委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主题教育】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