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胡靖应邀和党员谈青年人的时代使命

编辑:陈静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分党校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部长胡靖应邀为化材学院党员第七期教育培训班作题为《新时代的青年使命》党课报告


报告伊始,胡部长向全体师生抛出问题:青年人与新时代有何关系?胡部长通过一个个贴合学生生活的例子,详细阐述了何为“你所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就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就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黑暗。”


胡部长还以当下存在不良文化现象来警醒和鞭策学生党员,提醒大家要明晰中国新青年的新使命,在经得住诱惑、严于律己的同时也要监督其他普通同学。勉励大家在日常学习中,要做到“要读书、愿读书、能读书、会读书”。最后,胡部长介绍了马克思、毛泽东、习近平三人的青年故事,鼓励青年努力奋斗,以伟人为榜样,在奋斗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引发同学们的深度共鸣,在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上一篇:前一记录->【主题教育】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后一记录->【主题教育】:化材学院多措并举 助力学生解难题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