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化材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四项教育”

编辑:汪丰云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材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四项教育”。

930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部分党员师生代表集体观看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 927日化工系教工党支部与华谊化工支部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材化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行政教工党支部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学院结合新生入学,举行了“开学第一课”活动,参观校史馆等活动,利用学习强国、党课团课、专题报告等开展形势政策教育。

在学好中央和省委推出的重大先进典型基础上,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向路丙辉同志、李夏、黄文秀同志学习的同时,党委中心组和党支部观看《生如夏花》、《榜样4》等主题教育片,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细落实。学院还举行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推进了班风、学风建设,增强集体凝聚力,发挥先进集体的榜样示范作用。10月中上旬学院还在师生中开展了“郭锐萍陈礼勤”奖学金、奖教金评审,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大力营造学先进、比先进的校园舆论氛围。

1021日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分摘要论述摘录》,结合中央和省委“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部署,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环节,联系正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守底线,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何心伟老师公开课:循循善诱化公式 环环相扣联实际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工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坚定初心使命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