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以先进集体领学风 促成长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鲁立一)集体协同创先进,班级风采齐飞扬。为了推进班级班风、学风建设,增强集体凝聚力,发挥先进集体的榜样示范作用。近日,学院举行了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妍霞、院团委书记陶勇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活动。2019级全体新生观摩了活动。

汇报会上,各班级代表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汇报,通过PPT、视频等多媒体手段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本班班级在班级制度、思想教育、班级文化、班级活动以及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各项成果,各班级通过列举具体的班级建设数据、再现了班级活动的生动图片、温情诉说班级成长的一点一滴,展示了各班级集体和同学个人在班级组建和建设过程中的发展和成长。




      据悉,化材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班集体的建设与发展,把班集体的建设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以班风带学风,以集体润个人,强化先进班集体的榜样引领和辐射贷通作用。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工系教工党支部与华谊化工支部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与祖国同命运,与时代共呼吸:化材学院师生共庆祖国七十华诞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