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与祖国同命运,与时代共呼吸:化材学院师生共庆祖国七十华诞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10-02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郭晶晶 陈静)201910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化材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院党委书记汪俊武、各年级辅导员与学生代表一起化材楼702集中观看阅兵仪式现场直播。


伴随着70响礼炮的轰鸣,护旗方队从人民英雄纪念碑出发,沿中轴线向北至国旗杆,举行升旗仪式。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宣布升国旗唱国歌时,激昂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天安门上空回荡,全体师生肃然起立,面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并向革命先辈致敬,向各族人民和海内外爱国同胞,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和支持中国发展的各国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当他高呼“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时,天安门广场上以及直播现场都响起热烈的掌声。阅兵仪式中,步调整齐的受阅士兵、性能精良的受阅装备、翱翔九天的空中雄鹰、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数十个方阵的精彩画面,令在场师生惊叹不已,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


一幕幕场景,一列列军队,我们的祖国从曾经的饱经磨难到如今的繁荣昌盛,此情此景,全体师生情不自禁的热泪盈眶。大家都目不转睛地全程观看了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并纷纷表示,通过阅兵式更加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更加激发了爱国热情,将要把满腔爱国热情化为努力工作和学习的实际行动,永远保持奋斗的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勇前进,与祖国同命运,与时代共呼吸,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以先进集体领学风 促成长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组织党员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