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组织党员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汪丰云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下午,化材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部分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新中国的成立是近代以来无数仁人志士奋斗牺牲的结果,是二十八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战争取得的结果。七届二中全会,绘制了新中国的蓝图,提出了“两个务必”。人民解放军百万大军横渡长江,国民党政权宣告覆灭。民主人士汇聚北平共商国是。毛泽东写下《论人民民主专政》,为新的政治协商会议作了理论上的准备。新政协筹备会讨论《共同纲领》,讨论确定国名、国旗、国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正式通过。10月1日开国大典,由此,开辟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

第一集《新中国诞生》观看结束后,党委书记汪俊武要求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围绕“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第一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重大问题,理解和把握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主题教育主线,在真学真用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真信笃行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勇于担当,发挥作用,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党员在党委副书记余妍霞的带领下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

 

上一篇:前一记录->与祖国同命运,与时代共呼吸:化材学院师生共庆祖国七十华诞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展入学及安全教育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