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认真倾听 深切感受——化材学院部分师生参加芜湖市委举办的十七大精神报告会

编辑:余妍霞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11-22 点击数:

20071121,化材学院共30名师生参与了由芜湖市委组织的十七大精神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朱士群教授主讲。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朱校长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局面、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当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七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我员师生在学院党委胡敏副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倾听,仔细记录。

报告会结束以后,我院同学还就十七大报告中农村医疗改革、科学发展观与环境保护的关系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向朱校长进行了请教,朱校长用精练的语言一一认真地予以回答。最后,朱士群副校长、省委宣传部理论处主任科员陈德友、芜湖市市委理论教育科郭科长与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通过倾听本次报告会,我院师生受益非浅,更进一步全面深入地理解了十七大报告的科学内涵。

 

上一篇:前一记录->Over The Rainbow 乘着梦想的翅膀飞翔——化材学院成功举办2007年迎新生晚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水果拼盘”大赛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