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Over The Rainbow 乘着梦想的翅膀飞翔——化材学院成功举办2007年迎新生晚会

编辑:余妍霞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11-29 点击数:

化材学院2007年迎新生晚会在院党委的高度关注和院团委的精心组织下,于20071127日晚700在赭山校区大礼堂隆重拉开帷幕,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校党委顾家山副书记,校组织部季爱新副部长、袁兴龙老师,校宣传部胡靖副部长,校团委毕明福副书记,环科学院党总支陈发扬书记,以及化材学院全体领导和部分老师。

晚会在合唱《隐形的翅膀》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歌曲、舞蹈、相声、小品、T台秀等妙趣横生。不仅各年级同学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07级新生的欢迎,更有老师登台献艺:孙益民老师激情澎湃的诗朗诵《我愿意是激流》给观众们带来了别样的情调,07级辅导员葛睿老师则用深情款款的歌声表达对07级新生的祝福。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晚会最后在学院模特队独特的《米兰之吻》表演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也激励07级新生“插上梦的翅膀,越过彩虹,到达理想的殿堂”。 (化材学院团委通讯组 李广君 洪三毛 陈晓婷)

     

     

上一篇:前一记录->“动感地带”杯篮球赛化材学院再创佳绩       下一篇:后一记录->认真倾听 深切感受——化材学院部分师生参加芜湖市委举办的十七大精神报告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