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水果拼盘”大赛

编辑:余妍霞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11-19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071118日下午230化材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在生化楼前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水果拼盘”大赛。化材学院团委书记余妍霞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颁奖嘉宾,化材学院学生会主席李虎、副主席钱龙及他兄弟院系学生会女生部负责人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大赛共有45对选手参加比拼,大赛规定选手在35分钟内完成各自的拼盘,要求构思新颖、主题向上、寓意丰富,并要符合营养搭配。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用各自准备的水果,创造了各种具有丰富寓意的拼盘:“丰收”、“水果奥运”、“秋天的色彩”等,博得了评委与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紧张创作的同时,现场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拼盘制作结束后,各位选手将各自的拼盘向评委、观众展示,并对自己的寓意进行解说,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打分,胡丹、何飞两位同学的水果奥运以新奇的造型和丰富的寓意夺得一等奖。

此次水果拼盘得到了化材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与观注,也让同学们体会了别样的视觉冲击,受到广大同学的好评,希望水果拼盘比赛能够办出自己的特色,成为化材学院又一品牌活动。(化材学院团委通讯组 谢双双)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学生会举行新一届学生会全体会议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学生会举行新一届学生会全体会议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