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07年度安徽师范大学科研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李一梅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05-16 点击数:
< 消息来源:科研处[2007]20号文件>

各部门、各单位:

科学研究机构是实现科学研究目标、提高学术水平的重要组织形式,也是进行科学研究活动的基层部门。为推进我校实现综合性、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目标,规范和加强对科研机构的管理,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按照校科字〔200711号文件要求积极认真作好组织推荐申报工作。

申报材料一式二份,在2007525日前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评审费:每项200元。

联系人:刘桂云   5910121      

 

                                二○○七年五月八日

附件一:安徽师范大学科研机构管理暂行办法

附件二:安徽师范大学科学研究机构申报表


附件=>科研机构管理暂行办法.doc

附件=>科研机构申请表.doc

上一篇:前一记录->药品采购通知       下一篇:后一记录->关于参加芜湖市产学研合作项目对接会的通知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