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药品采购通知

编辑:李一梅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05-16 点击数:

为了做好 20072008年度第一学期药品、玻璃仪器、低值易耗品和低值耐用品采购工作,请各实验中心务必在615日前将下一学期的采购计划提交学院保管库处,以便学院汇总安排采购。个人科研需代购物品也请同时提交。具体的表格和填写要求请到学院网页上下载。相关事宜请与杨书蓉老师联系。

      特此通知

                               学院保管库

    07515

 

注:填表说明:

1.填报化学药品和玻璃仪器采购学期计划采购用表一;

2.低值易耗品和低值耐用品的学期采购计划用表二;

3.填报个人科研所需化学药品请用表三;

4. 学院保管库可提供部分药品和玻璃仪器等物品名称的电子表格。

 


附件=>药品采购计划(表一)、科研药品采购计划(表三).doc

附件=>实验物品采购表(表二).doc

上一篇:前一记录->关于参加芜湖市产学研合作项目对接会的通知       下一篇:后一记录->关于做好2007年度安徽师范大学科研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