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芜湖市产学研合作项目对接会的通知

编辑:李一梅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05-16 点击数:
< 消息来源:科研处[2007]23号文件>
各部门、各单位:

为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全面实施芜湖市“十一五”科技发展规划纲要,建设创新型芜湖,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芜湖市政府决定举办芜湖市首届产学研合作项目对接会。所有在芜企业与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项目均可在对接会上签约,在有关科研项目申报立项中将对签约项目予以倾斜。

这次产学研对接会是芜湖市首届大型产学研对接会,我校相关单位要广泛宣传、认真组织教师联系有关企业洽谈,争取加快我校的科研成果转化并能切实的服务芜湖地方经济建设。

对于与企业联系好的合作项目请及时与企业签定项目意向书(见附件1)。学校将利用这次活动对广大教师的科研成果进行一次汇总并在对接会上发布,请有关教师认真填写科技成果项目登记表(见附件2)。以上材料请于523日前报送到科研处。

联系人:王立龙、彭泽云   电话:59101193869420

Email:WLL1979@mail.ahnu.edu.cn

 

附件:1、签约项目意向书

      2、科技成果项目登记表

                                                                     

  二○○七年五月十五日


附件=>附件1:产学研意向书.doc

附件=>附件2:科技成果项目登记表.doc

上一篇:前一记录->药品采购通知       下一篇:后一记录->关于做好2007年度安徽师范大学科研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