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南京大学徐正教授应邀来化材学院讲学

编辑:汪丰云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08-02 点击数:

 

67,应我院邀请,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徐正教授来我院讲学。

徐正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纳米粒子可控合成的基本原理和方法的学术报告,报告中徐正教授从纳米粒子的可控制备、原理一直谈到纳米粒子在光、电、磁尤其是催化方面的应用。整个报告过程中,徐正教授不断的用实例来说明纳米材料可控合成的原理,其报告深入浅出,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徐正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纳米化学、纳米材料合成中的配位化学、富勒烯化学和时间分辨光谱。目前已在相关研究领域发表科学论文260多篇,批准发明专利四项。(孙健报道)

 

 

 

 

 

 

上一篇:前一记录->南京大学朱俊杰教授应邀来化材学院讲学       下一篇:后一记录->山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毕华林教授应邀来我院主持首届化学教学论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