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山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毕华林教授应邀来我院主持首届化学教学论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编辑:汪丰云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08-02 点击数:

 

66上午,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毕华林教授应邀来我院主持首届化学教学论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答辩会进行得非常顺利,所有3位研究生都得以顺利通过。下午,毕教授为全体化学教学论研究生和教育硕士作了题为《高中化学新教材与课程资源开发利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以全新的视角向我们展现了新课程背景下高中化学教材编制的转型,剖析了必修教材的编写特点以及在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广大同学为毕教授实事求是、严谨治学的态度所折服,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此次报告会对我院化学教学论研究生培养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我校的化学教学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都将产生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孙健报道)

 

 

 

上一篇:前一记录->南京大学朱俊杰教授应邀来化材学院讲学       下一篇:后一记录->南京大学徐正教授应邀来化材学院讲学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