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南京大学朱俊杰教授应邀来化材学院讲学

编辑:汪丰云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08-02 点击数:

 

612,应化材学院邀请,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博士生导师朱俊杰教授来我院讲学。

朱俊杰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微流控体系的电化学检测与电致化学发光的学术报告,报告中朱俊杰教授着重介绍了在微流控体系下物质的电化学检测、电致发光等内容。整个报告过程中,朱俊杰教授不断用他领导的课题组在这一研究方向中所做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一些成果。其报告深入浅出,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朱俊杰教授已在JACSAdv. Mater.Anal. Chem.Chem. Mater.等国内外杂志上发表了160余篇文章,朱俊杰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纳米分析化学。(孙健报道)

 

 

上一篇:前一记录->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钱长涛先生应邀来化材学院讲学       下一篇:后一记录->南京大学徐正教授应邀来化材学院讲学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