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钱长涛先生应邀来化材学院讲学

编辑:汪丰云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08-02 点击数:

 

613,应化材学院邀请,国际知名金属有机化学家、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钱长涛先生来我校讲学。

钱长涛先生为化材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稀土金属有机化学的一些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中钱长涛先生讲述了他在稀土金属有机化学中所作的一些工作,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介绍了稀土金属有机化学的历史、现状、并对稀土金属有机化学的发展趋势作了简要评述。先生的报告深入浅出,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钱长涛先生是我校化材学院兼职教授。多年来,他为我校化学学科,尤其是有机化学学科发展、学位点建设做了很多具体工作,我校化学学科的发展、进步与钱先生持之以恒的帮助是分不开的。(孙建报道)

 

 

上一篇:前一记录->南京大学朱俊杰教授应邀来化材学院讲学       下一篇:后一记录->南京大学徐正教授应邀来化材学院讲学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