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化材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进展汇报之二

编辑:许名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9-12-23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化材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进展汇报。报告会由科研副院长商永嘉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10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汇报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获得者魏先文教授、张玉忠教授、谢美华教授,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高峰教授、方臻副教授分别进行了题为“低维富勒烯基纳米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光电性能研究”、“纳米组装及其在抗癌药物分析中的应用”、 “炔基砜的碳金属化反应及其在多取代烯烃合成中的应用”、 “四种碳基材料电分析化学性能的比较及应用研究”和“低维异质结构纳米材料的自组装及其结构与性能研究”的汇报。汇报中,他们既介绍了项目的研究进展、取得的成果和以后的研究计划,也畅谈了如何进行科学研究。他们出色的工作和精彩的汇报给与会的师生很大的启发与收获。
    汇报结束后,魏先文院长对学院三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期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明年2008年基金项目的中期检查做了安排,提出了希望。


上一篇:前一记录->北京大学杨振军教授和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所朱仕正、洪然、赵刚研究员一行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后一记录->中国科学院院士钱逸泰教授来我校讲学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