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化材学院“迎国庆”学术报告会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进展汇报之一

编辑:汪丰云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9-10-09 点击数: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我院举行系列学术报告。这次报告会也是我院2006-2008三年获得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中期汇报会,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施情况的监管。汇报会总共安排四场,928日下午929日下午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前两场汇报会。报告会由科研副院长商永嘉教授主持,院长魏先文教授、学院部分教师和10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汇报会。

在前两场报告会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获得者方宾教授、胡益民教授、耿保友教授、倪永红教授、宇海银副教授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王海燕教授、张丽军副教授、王银玲副教授、王正华副教授作了汇报,他们从研究计划的完成情况、获资助后取得的主要成绩、研究工作在国内外的影响以及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他们那种遇到困难坚持不懈、勇于克服的治学精神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魏先文院长对汇报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从前两场汇报的情况来看此次学术报告会有三个收获:我院教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和项目的实施上同样重视;校内专家的学术报告和校外专家的学术报告同样精彩;教师和学生同样敬业。他强调我院要将学术报告会制度化,每年定期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汇报学术报告、青年教师论坛、研究生论坛、创新课题汇报,为化材学院的学科学位点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20062008年我院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7项,余下的学术报告会将在10月下旬举办。

 

 

上一篇:前一记录->台湾中兴大学高汉谋教授来化材学院讲学       下一篇:后一记录->美国阿肯色大学Jingbiao Cui教授来我校讲学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