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挫折中奋起,压力中成长——18材化二班举办5.25心理健康月户外活动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本网讯(18材化二班)为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心理建设,由材化二班心健委员组织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在化材楼三楼走廊于2019年5月19日下午4点30分正式开幕。

    此次活动对象是材化二班全体同学,活动由心理委员郑奥主持。活动流程分为五个小游戏模块, 一是知音识曲,让大家唱出自己的烦恼敞开心扉,二是弹弹弹(乒乓球),三是脚对脚石头剪刀布,四是谁是卧底,五是一毛五角,随后进入奖励环节。“知音识曲”展开了一场“高音对决”,同学们积极参与。“谁是卧底”上演一场心理大剧,同学们斗智斗勇,热情高涨。“一毛五角”则考验同学的应变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通过趣味心理运动会活动引导学生关注他人,在交流中提升挫折应对与压力管理的策略。同学们热情参与本次活动,希望此次丰富多彩的活动能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彩,共同营造美好的大学生活,让阳光洒满材化。

   

   

    悦纳自我,关爱他人。爱自己才能爱他人,人生最大的财富是自己,最大的事业是如何经营自己。给自己的心灵注入微笑、乐观、自信、坚强的阳光,拥有一颗干净纯洁的心灵,它会使我们的人生更加灿烂。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是无可置疑的,大学生代表着祖国的希望,是国家日后的中流砥柱。悦纳自我,笑对人生,我们当代大学生要在挫折中奋起,在压力中成长。



上一篇:前一记录->百年五四 青年榜样 ——17化学师范班五四系列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在挫折中奋起,在压力中成长——18材化开展心理辩论赛暨主题班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