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学生委员会顺利开展团支部成立大会暨入团教育仪式

编辑:陶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吴泓婧)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会组织的政治引领,积极发挥团组织在学生会组织中的主导作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委员会近期于礼勤楼702室开展了2020-2021学年化材学院学生委员会团支部成立暨入团教育仪式系活动,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支部大会在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唱《国歌》《团歌》中拉开序幕。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安徽师范大学化材学院学生委员会团支部委员会,并由各部门成员投票选举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随后根据不同部门的职责分工,成立了四个团小组并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近期安排。

在学生委员会团支部成立后,支部成员组织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2021年5月4日,学生委员会团支部“五四”分享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支部团员围绕五四运动的精神、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与现实意义开展分享交流活动,并特别邀请到了学院党史宣讲团成员曹梅为支部全体同学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宣讲。

5月20日晚9点,学生委员会团支部在学院楼702室进行了入团仪式教育,团支部书记郭晶晶介绍了每个团员入团之前需必备的条件,如思想进步、积极参加现代化建设和具有良好的共产主义品德等,阐明发展团员时要自身提出申请、确定积极分子和培养考察等的整个过程。重温入团誓词,坚定入团初心。团支部副书记章志诚带领全体团员进行宣誓,全体成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进行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表明了他们坚定的信念,也将激励支部团员在未来的道路上努力前行。

据悉,化材学院学生委员会开展系列教育活动,让支部团员对团内活动有了深刻的了解,成功搭建起展现自我和交流经验的平台,进一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指示要求,对今后的组织建设工作起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前一记录->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工作能力 ——化材学院召开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述职汇报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2020级化学类四班开展“525爱自己”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