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工作能力 ——化材学院召开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述职汇报会

编辑:陶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曹冉)为促进化材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总结上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工作实效,化材学院学生会于6月1日晚七点半在礼勤楼702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述职汇报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陶勇、团委副书记陈静、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季行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述职汇报会由文体部程子妍主持。

在郭晶晶介绍完本学期院学生会的活动开展及个人工作总结后,各部门部长依次围绕政治引领、学习成果、工作成效等五个方面依次进行述职,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各自部门组织开展的一系列特色活动,并对举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反思。

季行健肯定了院学生会工作的亮点和成员们的努力,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鼓励各部长在汇报时更贴近工作与生活,积极表达个人见解,做有思想的人。随后,院团委书记陶勇、副书记陈静进行总结发言,指出述职汇报过程中展现出来的问题,强调学生会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创新实践能力,学习前辈经验,不断提升自我。

据悉,本次述职汇报会的开展使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学生会的服务宗旨和根本职责,促使学生会成员立志更加严谨细致地工作,对今后活动的组织开展起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前一记录->浓浓端午情,赤诚中国心——2020级化学类二班开展包粽子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学生委员会顺利开展团支部成立大会暨入团教育仪式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