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开展“讲述百年奋斗梦想”主题演讲比赛

编辑:陶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吴泓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学子中深入开展,化材学院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开展“讲述百年奋斗梦想”主题演讲比赛。

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组织各团小组进行初赛遴选,推选优秀代表参与支部内比赛。各参赛代表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前的开天辟地到新时代的伟大复兴,并结合百年党史中为祖国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历史伟人及其相关实例,将理论结合实际,生动讲述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梦想的理解。在举办演讲比赛的同时,各支部团员也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及使命有了更深刻地理解。

本次演讲比赛,化材学院共有34个支部,179名支部团员参与其中,经学院团委遴选后推荐3位选手参与校级比赛。此次活动有助于各支部团员青年深刻了解党的历史,以及党的百年征程,并激励化材学子勇担时代重任、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上一篇:前一记录->2020级化学类二、三班召开“危机 理性 成长”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20级材料化学开展“5・25“心理健康班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