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8级材料化学专业开展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推优群众座谈会

编辑:陶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本网讯 18级材料化学 王颖)5月1日晚八点,材料化学专业2018级1班、2班团支部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推优群众座谈会,会议由1班团支书黄宁宁同学主持,本次座谈会旨在从十位拟推选人中选出学习、生活以及影响力都符合标准的人选进行推荐。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推优细则,每一位参会代表依次对10位拟推选人进行全面、客观的评价,包括候选人日常表现的正面评价和不足之处,并进行推荐打分。

    本次发展对象推优大会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们的政治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在为党组织培养输送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使自身得到锻炼。希望所有推选人坚定信念,不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篇:前一记录->2018级材料化学专业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在校主持人大赛复赛中取得佳绩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