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在校主持人大赛复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陶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吴一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繁荣校园文化,发掘校园主持新秀,传播青春好声音,化材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积极组织遴选学院代表参加校第五届“青春好声音”校园主持人大赛。在4月2526日举办的校级复赛中我院学子收获佳绩。

在前期统筹举办的院级初赛中。评委通过参赛选手的自我介绍、语言展示、模拟主持、考官提问共四个环节考察了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并择优推荐了刘政、王湘宁、张俊洁三位选手参与校级复赛。

在校级复赛中,参赛选手进行了自我介绍、故事短评、创意主持三个环节的评比。赛上,化材学院参赛选手别具一格、独辟蹊径,展现了化材学子的风采。经专家评选组评审,来自2019级化学(师范)专业刘政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进入校级决赛。

本次主持人大赛由校党委宣传部举办,学院参赛代表的精彩的展示获得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赞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化材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充分调动师生参赛积极性,全情参与、高效指导,力争在文体建设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前一记录->2018级材料化学专业开展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推优群众座谈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0级本科生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