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0级本科生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汪芙琳)为帮助团员青年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总结上学期团支部的工作情况,3月30日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0级本科生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团支书书记王晨欣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简单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进行心得体会分享,让大家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的艰难历程以及为人民作出的贡献。团员青年代表刘意、石剑、张远志、吴星悦同学上台发言,向大家讲述自己的经历和争做优秀团员的感受,鼓励大家积极完成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平时积极参与团日活动。王晨欣向大家汇报了优秀团员的评议成果。各团小组组长分别对上学期的团支部工作情况做出了评价、提出了建议。列席会议指导的学院团委委员向大家介绍中国共青团,提出本次会议中的不足之处,并对此次支部大会进行总结。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在校主持人大赛复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后一记录->2018级材料化学专业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工作支部大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