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8级材料化学专业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工作支部大会

编辑:陶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本网讯(18 材料化学 吴晨曦)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班级全体同学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3月25日19点,2018级材料化学专业本科生团支部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度团员教育评议支部大会。

会议前期,团支书张强组织各团小组组长举行了团员民主评议会工作布置会,通过团小组内部讨论与团支委综合评定相结合的形式,对支部全体团员进行充分评议定级,相关评议结果及时在班级群众进行公示。


张强首先组织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党史理论知识,引导青年团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班级了开展了小型党史知识竞赛,加强全员思想教育知识竞赛紧扣“党史”内容,采取选择题、填空题、问答题等新颖多样的出题形式,使竞赛富有知识性、实用性。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丰富了广大团员青年的学习形式和载体,着力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班级各团小组的代表们分别汇报了各组对于过去一年中团支部和支委工作的评价并提出中肯建议。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0级本科生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9级本科生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