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9级本科生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周冬冬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有关学习精神。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9级本科生团支部于3月31日晚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会议伊始,班级团支部组织了全体团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总结了党在各个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铸就的伟大精神,同时也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传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

在本次大会中,陶淑璇和云莎莎同学作为班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发言。她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树立坚定不移跟着党走的政治思想,通过学党史,可以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要努力做好党的接班人。

会议最后,为进一步规范班级团支部的工作,提高班级团员的政治意识。支部各团小组组长依次进行了汇报发言,并对团支部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学院团委委员汪佳对本次会议进行了会后总结,充分肯定了班级团支部的相关工作,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希望后续工作上可以弥补差距,争当优秀!

上一篇:前一记录->2018级材料化学专业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工作支部大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学类专业2020级四班本科生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