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类专业2020级四班本科生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朱会凌)为提升我班团支部组织力,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按照“三会两制一课”的制度要求,化学类专业2020级四班本科生团支部于3月28日晚在固定教室开展团支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工作,本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尹思燃主持。

尹思燃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允义同学代表团员进行交流发言,他在演讲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征程与取得的成就,号召我辈青年举起新时代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祖国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尹思燃汇报了团支部开展教育评议工作情况,并通过了团支部建议评议等次。各团小组组长代表小组向大会汇报对团支部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会还对支委会开展了满意度测评。列席指导参会的学院团委委员金丽琴在总结发言中对会议取得的成果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希望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继续努力,争创佳绩。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9级本科生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应用化学专业2019级1班本科生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