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应用化学专业2019级1班本科生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陈静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本网讯(19级应用化学 孔卓妍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团员的教育和管理,加强团支部建设,根据学校团委《开展团员教育民主评议的通知》要求,331晚上,应用化学专业20191班本科生团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团支部团组织生活会。院团委委员吴泓婧、端木家瑞及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悟思想,谈体会

团支书董哲语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这一主题,通过一段由人民日报特别策划发布的的建党百年主题视频,引出本次大会的第一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团员青年代表李敏约和李建峰2同学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于党团学习的经验和体会,并鼓励同学们以史为鉴,向优秀的先辈们学习,在学习和生活中接续奋斗。收获了同学们赞同的掌声。

评工作,纠不足

支部5位团小组组长进行组内收集汇总后,向全班同学汇报了在过去的生活中,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正建议。个别团员思想觉悟还有待提高,模范先进性体现还不够。还指出团日活动类型较为单一,日后可以开展更加丰富独特的团建。此外,同学们还对支委会的工作进行了不记名打分投票。结果显示,支委会的工作大体上令同学们较为满意,但仍有进步空间。

提建议,争上游

院团委委员吴泓婧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团组织生活会整体较为优秀,但存在个别团员准备不够充分,没有认真对待的现象,希望团支部整体能提升素养,在今后的团支部建设工作上可以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克服不足,力争上游,共同弘扬党团精神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学类专业2020级四班本科生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 应用化学专业2019级2班本科生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