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保护协会积极参与做好世界水日节水宣传周活动相关工作

编辑:曹右林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本网讯(环境保护协会)3月22日世界水日,芜湖市水务局、芜湖市住建局和安徽师范大学联合启动节水宣传周活动。

今年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此次活动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开展本次活动是希望人数多、用水量大的高校学生能在节水方面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

环境保护协会积极组织全校学生参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征文活动,并认真做好宣传展板布展、倡议书宣读、现场宣讲、颁奖仪式及其他各项工作,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组织等方式,为活动召开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同学们节水意识。


上一篇:前一记录->夯实专业基础,引领学术风采——化材学院顺利开展化学专业知识大赛       下一篇:后一记录->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团队能力 ——化材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