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夯实专业基础,引领学术风采——化材学院顺利开展化学专业知识大赛

编辑:陶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吴泓婧)丰富化学知识,彰显化学魅力。为促进同学们了解化学、走进化学,提高化材学子学习化学专业基础知识的热情,化材学院于3月28日晚7点在行知楼2010607教室举办“学术化材”化学专业知识大赛。此次活动由化材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面向各年级本科生开展。

本次活动初赛在学习通平台上进行,参赛同学通过扫描课程码进入学习通进行线上答题,综合考试分数和考试用时等标准择优选取20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过程中,采取两两PK淘汰制决出最终胜者。本次比赛的考题包含如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等相关专业必修课的基础知识及化学趣味知识。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答题速度快、正确率高,经过几轮激烈的答题竞赛,决出了本次比赛的优胜者。

在化学知识中体味生活,将理论与实践过程相结合。本次活动的举办,以趣味问答的形式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加强了化材学子对于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巩固能力,彰显了化材人的专业基本素养及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前一记录->增强团队凝聚能力,培养合作创新意识 ——化材学院顺利举办团委学生会团建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环境保护协会积极参与做好世界水日节水宣传周活动相关工作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