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团队能力 ——化材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编辑:陶勇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张媛媛、曹冉)为全面总结上一学期工作,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实际工作能力,建设高素质学生会工作队伍,化材学院于2021年3月13日下午两点在礼勤楼702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报告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院团委副书记陈静、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季行健、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此次会议由综合部部长章志诚主持。

会议伊始,院学生会主席郭晶晶总结了上一学期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也指出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随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上个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同时也反思了上一学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在述职汇报结束之后,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季行健对上学期学院活动的顺利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客观地指出了此次述职报告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最后,院团委副书记陈静老师对本次述职评议报告会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各部门负责人吸取经验教训、改正不足,增强创新意识,提高综合能力,在新学期能够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院学生会有序、健康发展。

据悉,化材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组织的培养及其工作的开展。通过本次报告会,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认识到自身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相信通过此次述职评议,化材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将携手共进,为打造更加优良的学生工作组织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前一记录->环境保护协会积极参与做好世界水日节水宣传周活动相关工作       下一篇:后一记录-> 立足当下,无愧于心——2018级应用化学、材料化学、化学中美专业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