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增强团队凝聚能力,培养合作创新意识 ——化材学院顺利举办团委学生会团建活动

编辑:陶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左梦琪)2021年3月28日下午,化材学院于礼勤楼三楼举行了2020届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学生会文体部和素拓部主办,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随着“破冰行动”的开始,本次团建活动顺利拉开了序幕,全体成员打乱顺序随机进行分组,以各小组为单位进行游戏。首先,每组成员之间相互进行了自我介绍,这一行动拉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距离。随后,“我的分组最耀眼”、“心心相印”等游戏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彼此。此次团建在欢声笑语中开展,既增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默契,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合作和沟通的重要性。随着分组拔河比赛的结束,本次团委学生会团建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团建活动的顺利举办,旨在促进部员们相互熟悉,相互了解,加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感情,增强部员的活力。在游戏的同时一方面让部员懂得自我管理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加强了他们平时沟通和协调的能力,以便于日后各部门之间的合作。本次活动为之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前一记录->无机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夯实专业基础,引领学术风采——化材学院顺利开展化学专业知识大赛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