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级化学类召开征兵宣传动员暨寒假离校重要提醒主题班会

编辑:曹右林  预审:余妍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期末来临,寒假将至。2021年1月11日上午,2020级化学类在一号教学楼105召开征兵宣传动员暨寒假离校重要提醒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曹右林主持。

班会伊始,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征兵公益宣传片,传递了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投身绿色军营,追梦无悔青春的参军报国,不负韶华精神。随后辅导员向同学们解读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最后辅导员针对寒假离校重点作了如下提醒:离校前要开展寝室、教室等区域大扫除,寝室最后一位同学离校时要切断寝室电源水源,锁好门窗,贴上封条,将贵重物品携带回家;离返校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留存个人出行凭证;返乡后同学们要第一时间由学生家长以短信等方式向辅导员报告平安,注意假期往返途中及居家期间的交通和人身财物安全;寒假期间,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居家期间要积极配合、支持所在地区的疫情防控措施,少聚集、少外出,减少聚餐聚会,不参与酗酒、赌博、宗教、封建迷信等活动。

希望同学们寒假期间能够远离手机,远离懒惰,远离懈怠,制定目标,形成计划,积极行动,不念过往,不畏将来,活在当下,行在今日,要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上一篇:前一记录->不忘初心 即刻出发:2018级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实践中成长,扬帆再出发——化材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年终工作总结例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