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实践中成长,扬帆再出发——化材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年终工作总结例会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吴泓婧)12月30日晚上19:30,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礼勤楼717室召开了2020年度团委学生会年终工作总结例会,本次例会由化材学院团委书记陶勇主持,学院19级辅导员段传钦、周冬冬及团委学生会各委员、部长参与此次例会。

会议伊始,各委员、部长结合从自己加入团委学生会、在组织中成长等方面对自己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盘点了自己在学年工作的收获和不足之处,对于2021年的社会工作做出了自我要求和自我展望。本年度,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地完成了各项素质拓展活动,在队伍建设、团学骨干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陶勇对于本年度的团委学生会工作给予肯定并进行了年终工作总结,他提出学院各团委委员应该明确自己的定位,协调与各工作部门部长之间的关系;同时,团委学生会应明确例会制度的建设意义,加强内部沟通合作,他还鼓励各团学骨干积极探索未知领域,在思考力、执行力、领导力、自我约束力、协调能力方面收获更多的成长。

据悉,化材学院高度重视团学工作,本次年终总结例会的召开,不仅对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也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方向,为下学期的学院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前一记录->2020级化学类召开征兵宣传动员暨寒假离校重要提醒主题班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 18应化材化中美班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暨安全离校主题班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